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未成年師弟「離譜失言」 隊友嚇傻狂救場

BTS師弟團ENHYPEN,是透過選秀節目《I-LAND》出道的男團。(翻攝自IG enhype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師弟團ENHYPEN,是選秀節目《I-LAND》打造的7人男團,一出道就成為不少網友的關注焦點。未料近日卻因17歲隊長針對韓國大學入學考試的不當言論,遭到網友砲轟,引起熱烈討論。

昨(18)日是韓國大學入學考試,男團ENHYPEN也在當天於VLIVE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並加碼宣布將於1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怎料身為隊長的禎元卻在直播中表示:「如果考試第二天還來這裡(粉絲見面會)的話,應該沒有考得很好吧?」

對此,一旁的隊友也感到相當慌張,直接反問禎元:「為什麼?」成員成訓更是急著打圓場:「無論考試結果如何,能在這裡得到安慰就好。」禎元則接著隊友的話表示:「入學考試並不重要。」就連年紀最小的成員也出面緩頰:「人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隨後,直播影片也在韓國論壇上瘋傳,網友紛紛留言砲轟禎元在發言前根本沒有謹慎思考,「終於知道你是怎麼想粉絲的了」、「說這種話真的太過分。」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說出這些話的禎元沒有惡意,可能是因為想到粉絲見面會,情緒太激動才會失言,掀起一陣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