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音樂獎】BTS打敗泰勒絲 勇奪年度藝人創紀錄

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入圍3獎全拿,特別感謝全球粉絲支持。(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1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昨登場,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這次入圍年度藝人、最受歡迎流行雙人組或團體、最受歡迎流行歌曲3大獎,最後3獎全抱走。BTS打敗泰勒絲、亞莉安娜等強敵,勇奪「年度藝人」大獎,創下韓星首例,也是亞洲藝人首次奪下該獎項,讓全球粉絲陷入瘋狂。

BTS防彈少年團與酷玩樂團表演合作單曲《My Universe》,引爆全場歡呼。(美聯社)

BTS連3年拿下最受歡迎流行雙人組或團體獎,隊長RM謙稱:「我們是來自韓國的小男團,拿到這獎項意義非凡,若沒有ARMY(粉絲名)是不可能做到!」他們還與英國天團「酷玩樂團」表演合作單曲《My Universe》,堪稱全場焦點。

泰勒絲拿下最受歡迎流行女歌手、最受歡迎流行專輯2獎,因故缺席典禮。(法新社)卡蒂B身兼主持人,還以《UP》獲頒最受歡迎嘻哈歌曲。(路透)

泰勒絲今年抱回最受歡迎流行女歌手、最受歡迎流行專輯2獎,她因故缺席,透過影片發表感言:「很幸運能進入你們(粉絲)的生活,拿獎感到無比榮耀。」卡蒂B這次身兼主持人,換上多套造型,以《UP》獲頒最受歡迎嘻哈歌曲。

卡蒂B身兼主持人,還以《UP》獲頒最受歡迎嘻哈歌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