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膽!告五人擠掉師兄五月天?主唱雲安說話了

2021/11/05 19:10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告五人正在籌備第三張專輯,近來一口氣接下,飲品、隱形眼鏡、吃到飽餐廳等4項代言,更傳出擠下了師兄五月天,奪下知名電信品牌的5G代言,對此,主唱雲安今天受訪趕緊澄清:「我們是社群大使,代言人好好地在那邊供著。」

告五人正在籌備第三張專輯。(記者陳奕全攝)

告五人今出席饗食天堂的活動記者會,他們公認鼓手謙哥最會吃,女主唱犬青爆料:「我們每次都吃到不講話,謙哥來就是盤子拿著,人就不見了。」就連謙哥都招認,之前很常裝了湯邊走邊喝,回到位子上已經喝完,又要再回去裝一次。

告五人今出席饗食天堂的活動記者會。(記者陳奕全)

情侶檔雲安和犬青,受訪被問到是否考慮在代言的吃到飽餐廳辦婚宴,他們聞言立刻否認,不忘把年紀稍早的謙哥拖下水,認為謙哥應該會先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