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告五人謝五月天給機會體驗萬人尖叫 爆料阿信特點

記者陳慧玲/專訪

金曲獎頒獎典禮8月21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雙主唱潘雲安、犬青、鼓手哲謙組成的告五人,今年以《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等4大獎。談到幸運物,潘雲安說:「我要帶一大把用過的吉他pick(彈片)。」哲謙說:「我要帶鼓棒。」犬青則秀出新做好的指甲說:「我做指甲會有安全感!」

告五人今年以《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專輯入圍最佳樂團等4大獎。(記者陳逸寬攝)

告五人入圍最佳樂團、最佳演唱錄音,並以《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入圍年度歌曲大獎,將迎戰盧廣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以及師兄五月天的《因為你 所以我》,另外,潘雲安也以這首歌入圍最佳作曲人,他說:「如果我得獎,一定要拉他們兩人(犬青和哲謙)一起上台。」同樣入圍最佳作曲的還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和HUSH,潘雲安和這兩位入圍者都有好交情,笑說:「我和HUSH還有怡良聊天都覺得,不管誰得獎都有壓力,下次怎麼見面?」

雖然告五人巡演因為疫情而延期,但他們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忙,潘雲安努力寫歌,談到:「我創作爆棚,想變成寫歌智慧AI。」他特別感謝五月天主唱阿信,「我把他當成可以崇敬的偶像,他鼓勵人的方式不是說『你一定可以的』,而是用有趣的方式說,我們會碰到很多事情,讓我們和歌迷一起去留下回憶,這些歌曲會有不同感覺。」

告五人,左起潘雲安、犬青、哲謙。(記者陳逸寬攝)

告五人曾多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團員很感謝師兄給他們機會感受萬人演唱會的尖叫聲,「萬人感覺太扯了,師兄讓我們努力朝前邁進。」夢想以後告五人可以像五月天一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專場演唱會,犬青說:「我們也想開大場子,聽到大家尖叫,還有升降台、煙火。」潘雲安說:「想像在洲際外場,周邊賣著香雞排,我們在開唱前出去買,造成轟動,我們裝扮超華麗,心機超重,我喜歡和歌迷一起打鬧,還可以一起排隊買我們的周邊香雞排。」

有粉絲談到,會對告五人著迷,是因為告五人的溫柔,潘雲安感謝說:「也許是我們的歌曲在不同時空下,讓歌迷體驗同個事情,粉絲都是主角,MV給不同導演拍,也希望有新的故事。」就像《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不同版本MV總點擊已超過2200萬次,潘雲安說:「感謝老闆陳勇志的眼光,相信這首歌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