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雪芙遭「情緒勒索」大吐苦水 無奈嘆:其實我想當壞人

2021/10/04 13:04

郭雪芙透露遭到好友情緒勒索的故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郭雪芙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坐擁大批粉絲,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前天(2日)分享一段故事,透露遭到朋友情緒勒索,讓她想當壞人,萬名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湧入留言關心。

郭雪芙前天在IG發文,表示有時就是會不經意出現令人傻眼的話,當下聽了腦袋頓時放空3秒,不禁認為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多。接著,她分享一段故事,表示A和B是好朋友,由於A不喝多多,因此每次有多多都會給B喝,剛開始B很感謝,也漸漸習慣這種模式,久而久之就變成理所當然。

沒想到,有一天,A將多多給了C,當下B不開心,但B忘了多多原本就是A的,A想把多多給誰都可以。郭雪芙想表達的是,因為對方是自己親近的人,因此對他們好也不會去計較太多,倘若對方有一天開始計較時,才會有自我懷疑的想法,「不舒服肯定會的..結論,其實我可以選擇對我好的人好,就好…。」

文末,郭雪芙更加了許多Hashtag,「情感綁架」、「情緒勒索」、「自由至上」、「其實我想當壞人」、「這時代當好人好累」。網友看了貼文後,紛紛湧入留言:「妳的結論是對的」、「這時候就要很明確表明自己的底線,如果再這樣多多就沒了,換臭酸的給你」、「同感…但跟妳說不一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