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俄羅斯雪地浪漫吻戲「無感」 苦笑「五官不知在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雪芙、蔡凡熙主演台俄合作的跨國影集《20年的約定》,2人遠赴俄羅斯拍攝,今(27)出席線上記者會,郭雪芙提到花1個月學俄語發音和講話的腔調,「我的俄語台詞特別多,只有晚上吃完飯的休息時間到睡覺前才是俄語休息時間,常常半夜做夢夢到在說俄語。」還示範了「你好」、「謝謝」等俄文。

邱昊奇(右起)、蔡凡熙、郭雪芙、仲思齊和導演林立昇手捧俄羅斯娃娃,預祝台俄合作新戲《20年的約定》大紅。(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她回憶在當地拍攝時處於負10度的冰天雪地,即便穿著充電式的發熱衣,鼻子也快凍壞,全身塞了20個暖暖包,至於在冰天雪地拍吻戲的感覺,她僅稱「無感」,苦笑說:「皮膚沒包住的地方都凍僵,不知道五官在哪裡。」

郭雪芙(左)和蔡凡熙遠赴聖彼得堡音樂學院拍攝《20年的約定》。(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她透露拍戲時太想念台灣的麻辣鍋,趁空檔跟經紀人找到一家當地開設的麻辣鍋店,「吃到鍋的那一剎那真的有喜極而泣的感覺!」相較於郭雪芙怕冷體質,蔡凡熙只帶了一件在韓國買的長版羽絨衣禦寒,來自波蘭的仲思齊則更猛,還有在雪地裡裸上半身奔跑的戲,讓其他演員在旁看得直打哆嗦。

仲思齊在雪地中裸上身奔跑。(AMM亞洲心動娛樂提供)

郭雪芙劇中暗戀大她15歲、住在俄羅斯的仲思齊,但她談到現實生活中,一定會打槍年齡差距這麼大的戀情,並拒絕遠距離戀愛;而劇中蔡凡熙、邱昊奇、仲思齊都喜歡她,問她會選誰,她說合作後和蔡凡熙變成好朋友,不只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我們戀愛吧》,蔡凡熙還到她的YouTube頻道《FuFu不工作要幹嘛?》當嘉賓,2人在片中吃炸雞比賽,並祭出北海道來回機票當賭注,看得出交情甚篤。

《20年的約定》7月28日晚上10點在網路平台AMM首播,該劇是AMM亞洲心動娛樂登台元年首波主打台劇,更是首部結合台灣與俄羅斯專業製作團隊共同打造的作品,幕後團隊陣容堅強,包括請來曾監製白百何、張孝全主演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的資深名導林立昇執導,編劇則邀來曾獲金鐘獎、台北電影節、美國獨立影展等入圍獲獎肯定殊榮的余建霖、韓婷羽執筆,耗時2年籌拍,地點橫跨俄國莫斯科、聖彼得堡及台北、高雄各大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