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合唱組曲苦練咬字 郭雪芙變身日文小老師

王子(左)和郭雪芙認識多年,交情深厚。
(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與郭雪芙分別從男團、女團出道,過去曾互相為對方站台,只是一直沒有音樂上的合作,這次一起拍電影《山中森林》,促成首次組曲合作。兩人挑選的歌包含英文、韓文和日文作品,其中《紅蓮華》的日文歌詞語速非常快,還好郭雪芙會一些日文,常常充當日文小老師,提供王子發音建議。

而王子演唱韓文歌曲咬字自然,他說自己沒有學過韓文,為了這次錄音下足苦功,「一直反覆聽歌,連續2個禮拜每天聽,起床也聽、睡覺也聽,一定要把咬字硬練起來才行。」王子燃起歌唱魂,還預告之後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