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辣模打疫苗「胸器掉半顆」 老司機暈了:太厲害

2021/09/13 17:07

安希。(資料照,JKF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陸續開打,辣模安希也前往接種。昨(12)日她公開身體出現的副作用,直接露出一半的胸器,讓萬名粉絲看了直呼:「太厲害了。」

安希穿極短藍色針織上衣,露出半顆胸部。(翻攝自IG@vickybaby61)

安希日前接種疫苗,昨日她在IG發文,表示打完疫苗後腰痠痛到爆,趕緊吞了一顆止痛藥,希望緩解不舒服的感覺。照片中,她穿極短藍色針織上衣,沒穿內衣露出半顆胸,若是衣服再往上一些,就會馬上露點,令人看了不禁替她捏把冷汗。

貼文發布一天就吸引1.8萬名粉絲朝聖按讚,留言:「這套衣服我也想買了」、「這個南半球真的太厲害了」、「性感女神」、「球掉了」、「衣服太小件了」、「咦~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掉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