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AV女優」捷運大膽露出!老司機嗨翻:想成為演員

吳夢夢近幾年爆出許多爭議。(翻攝自IG @monmon6.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夢夢號稱「台灣第一AV女優」,作風向來大膽的她,時常在社群曬出犯規照,每每都能引來大批老司機朝聖。今(26日)她曬出一組在捷運車廂拍攝的辣照,逼近黃標的尺度讓大批網友看傻,直呼:「我想加入成為演員一份子。」

吳夢夢今日在IG曬出一張養眼辣照,只見她身穿藍色細肩帶洋裝,刻意將肩帶往下拉後,大片肌膚瞬間露出,白嫩的胸器更是直接被看光,下一秒,她還將右手放在胸上,搭配她撫媚的表情相當性感。

吳夢夢在貼文中透露新片已在趕工中,更解釋照片中的拍攝地點為攝影棚,並非真實的捷運車廂。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喜歡這種場景的影片」、「等著你的新作出來」、「小姐,檢查車票。」不過也有網友擔心這類場景出現會被捷運提告,她則回:「不會啦。」

事實上,吳夢夢過去與一名女直播主娃娃、已婚蔡姓男電影製片(男粉絲)拍攝3P性愛A片,當時蔡男宣稱已離婚,但實際卻是已婚,最後蔡男元配提民事訴訟。今日台中地方法院判決出爐,認為吳女、娃娃等人不知道蔡男已婚,不用賠償,僅判決蔡男應賠償元配50萬元,可上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夢夢monmon.tw(@monmon6.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