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深V一路往下開!「細線撐巨胸」4萬人狂看:內心颳颱風

郭書瑤時常在社群曬出辣照,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粉絲朝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在戲劇《未來媽媽》中表現亮眼,圈粉無數。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11日)放送辣照,巨胸快彈出的模樣讓粉絲全看傻,紛紛直呼:「颱風天我內心也颳起颱風了。」

瑤瑤大方曬出保養有加的身材。(翻攝自IG @yaokuo)

瑤瑤昨日在IG連曬2張辣照,只見她身穿性感白色泳衣,獨特深V設計一路開到肚臍附近,胸器僅靠一條線撐住,深溝一覽無遺,整體相當火辣。臉上有著淡淡妝容的她,瞇眼露出甜美笑容,搭配身後的藍天白雲,讓畫面顯得更加唯美,渾身散發女神氣息,讓人忍不住猛盯。

貼文中,瑤瑤也介紹自己的穿搭,表示自己夏天喜歡泳裝配棉褲,輕鬆又舒服,更笑稱每次這樣穿就覺得自己在LA度假。辣照曝光後,4萬人瘋狂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辣了吧」、「台灣IU」、「只有我的重點沒有放在棉褲嗎」、「我先承認我有一直放大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書瑤(瑤瑤)(@yaoku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