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IMIKO突剪長髮!「耳下激短」髮型美翻 網:根本少女

2021/09/05 15: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42歲舞蹈界女神KIMIKO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粉絲專頁追蹤人數到達70萬,留長髮多年的她直接剪短到耳下,不少網友激讚:「老師更年輕了~好適合妳!」

KIMIKO剪掉長髮。(翻攝自IG)

KIMIKO表示,她覺得70萬是一個里程碑,很想做某些事來紀念,她從25歲開始就一直給同一個髮型師剪髮,髮型師剪髮前再三確認,KIMIKO則說:「不要想太多,反正我留很快。」笑說自己是一個完全不留戀的狀態。

KIMIKO留長髮多年,一直給同一個髮型師剪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雖然剪了短髮,KIMIKO透露戴口罩走在路上,還是不少人認出她,笑說:「是變裝沒有成功的意思嗎?」她表示國三以後就沒有剪過這麼短的頭髮,粉絲則留言:「根本少女」、「好好看,年輕了」、「老師怎樣都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