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超狂婚宴曝光 人手一道「比臉大」菜色

KIMIKO婚宴上人手一隻大龍蝦,賓客驚呼連連。(翻攝自KIMIK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去年底與老公王家玄在屏東教會舉行婚禮,婚宴別出心裁,每個人手上都有一隻超大龍蝦,讓賓客驚呼:「每隻都尺來長。」還貼心的準備小禮物,網友也紛紛表示:「會成為許多未來新人們擺婚宴的典範。」

KIMIKO婚宴用巨無霸龍蝦「舉杯」。(翻攝自KIMIKO臉書)

近日KIMIKO分享媽媽的同學在去年出席自己婚宴的心得,表示KIMIKO的婚禮不只過程感人,創意也十足,「沒有新人及雙方家長的『罰站儀式』,也沒有無趣的致詞。」最令大家讚嘆的是婚禮進行到一半時,服務生突然端來精美小禮物,打開來發現是「圍兜兜」,原來是為了後頭更大的驚喜「巨無霸龍蝦」,KIMIKO怕大家吃龍蝦會弄髒衣服,才預先為大家準備圍兜兜。

KIMIKO貼心為大家準備圍兜兜(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也透露了婚禮策劃理念,強調希望營造讓所有人像來到家裡做客一樣,溫馨且親切,藉由一些小巧思,把大家兜在一起,感受美好的溫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