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返故鄉屏東甜蜜完婚 老公「催淚誓詞」曝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與王家玄今(9)早在屏東教會舉辦婚禮,2人特別回到她的家鄉,也是KIMIKO父母當年結為連理的見證處,婚禮以國、台語進行,伴隨著20多人聖歌隊歌頌台語聖歌,透過長老教會教堂傳統、儀式,與現場賓客分享美好。KIMIKO發表感性誓詞:「記得你求婚的時候跟我說對不起我來晚了,你就不用再這麼勇敢…從今天起在我們往後的生活裡,我想像今天一樣,站在你身旁,你只要微微低頭,就可以看到我堅定的目光!」

KIMIKO(左)、王家玄幸福完婚。(記者羅欣貞攝)

王家玄接著說:「從沒想過婚姻的我,突然間,在冥冥之中有一股不可思議的第六感告訴我,就是你了,我會努力創造幸福,並照顧你下半輩子。」最後2人交換信物Cartier LOVE手鐲及PANERAI手錶,在長老見證下,圓滿完成儀式。

KIMIKO(右)與王家玄今早在屏東教會舉辦婚禮。(星予公關提供)

KIMIKO身穿LinLi Boutique量身打造的訂製禮服,身高187公分的王家玄則身穿凡登西服量身訂製的白色燕尾服,展現帥氣身段。KIMIKO在誓詞中透露:「以前常想找到真愛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現在知道了,就是抓到寶的感覺。」她誇王家玄有一顆善於發現的心,總是可以細心觀察她的需要,也可以用實際行動接住她偶爾的脆弱,最重要的是,王家玄懂得她心裡所有的孤獨和追求,讓她終於可以卸下盔甲,放手追求自己的夢想。

KIMIKO與王家玄透過長老教會教堂傳統、儀式與現場賓客分享美好。(星予公關提供)

王家玄說他和KIMIKO從小在外獨立求學的過程和背景相似,所以對事情的看法常不謀而合,快速地拉進彼此的距離,「老天,謝謝祢賜給我一位由北至南最美的緣分,這比中樂透還難,但卻被我遇到了。」

KIMIKO(左)、王家玄舉辦婚禮的屏東教會也是KIMIKO父母當年結為連理的見證處。(星予公關提供)

他也憶及交往時第一次到屏東跟KIMIKO爸媽見面,當天在餐廳,他講著講著就感動到哭了,「結果爸爸竟然說OK,還好不是說KO,害我當下情緒真是轉換不過來,那時候真的滿尷尬的。」他說KIMIKO家是一個溫暖、儲存及釋放力量的地方,「很感謝遇見你,讓我們一起展開下半場的人生,因為你上半輩子不是我照顧的,也希望我們都能彼此開著玩笑,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