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枋山芒果被退訂!屏東女兒KIMIKO「追加訂購」 暖喊:自己挺

身為屏東人的舞蹈老師KIMIKO出面力挺枋山芒果。(翻攝自KIMIK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屏東爆出印度Delta病毒確診案例,讓民眾人心惶惶,然而,正值盛產的枋山芒果卻出現退訂潮,令果農相當無奈。對此,身為屏東人的舞蹈老師KIMIKO出面力挺果農,溫暖舉動令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KIMIKO昨(2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媽媽每年都會訂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分送給各地親友,疫情爆發前,還會請店家寄給人在日本的弟弟並分送給公司同事品嚐,連KIMIKO婆婆嚐到芒果後也直呼:「超好吃。」

然而,KIMIKO昨日得知長期訂購的果農被大量退貨,於是立即追加訂購,希望讓更多朋友知道屏東枋山愛文芒果的美味。KIMIKO大讚:「枋山愛文芒果紅果皮黃果肉,不僅又香又甜還富含豐富維生素A,吃了顧眼睛,又能幫助消化,每顆豐富的膳食纖維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她透露自己喜歡甜中帶酸的口感,因此一收到芒果就會洗淨表皮冰進冰箱,要吃的時後再削皮切片,推薦大家一試,並呼喊:「自己的鄉親自己挺!」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讚KIMIKO的愛心,紛紛留言表示:「一起挺枋山芒果」、「公眾人物用自己的影響力號召做好事情」、「用新台幣下架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