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啦啦隊女神烤肉太熱!側邊滑出「邪惡E奶 」 醬汁辣刷蜜臀

2021/09/03 15:53

林襄擁有E級傲人上圍。(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清純、身材火辣,有「巨乳版黃捷」之稱。日前她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公開珍藏寫真照,整張照片以「烤肉」為主題,邪惡E級側乳差點滑出來,讓Lulu忍不住大罵:「誰烤肉會穿這樣!」

林襄(左2)在節目中公開大尺度寫真。(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照片中,林襄全身只穿著一件灰色棉質寬鬆背心,下身穿著小褲,站在烤肉爐前左手拿著烤肉醬、右手拿著烤肉刷,臉上還有木炭灰,在自己的蜜桃翹臀上刷上一筆烤肉醬,而她的胸口與側邊領子超級寬鬆,巧密地只遮到點,渾圓雙球零死角的溢出,一公開就讓在座男星全都凍未條。此外,林襄更加碼公開正面照,巨乳海溝一覽無遺,左手還拿著香腸含在嘴裡,性感指數破表。

Lulu(右)忍不住大罵:「誰烤肉會穿這樣!」。(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此外,林襄也分享,從小媽媽就覺得她身材不錯,不拍寫真太可惜,才會決定試試看,而爸爸不只全力支持,還會向朋友、同事宣傳自己女兒拍的寫真書,對林襄的身材感到相當驕傲,讓吳宗憲、陳漢典都覺得很神奇。

林襄烤肉主題寫真照超火辣。(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