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撲上來!啦啦隊女神躺地「巨乳任人摸」 網羨:男人的夢想

林襄擁有「巨乳黃捷」的稱號。(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清純、身材火辣,有「巨乳版黃捷」之稱。昨(13)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姪子小豆玩耍的短片,只見小豆囂張地在林襄身上亂抓、亂爬,網友開玩笑表示:「他已經完成了全天下男人的夢想!」

林襄(左)在IG限時動態分享與姪子玩樂的畫面。(翻攝自95_mizuki IG)

影片中,林襄躺在地板上自拍,一旁的小豆雙手直接往她豐滿的雙峰壓下去,甚至整個人爬上來,跨坐在林襄臉上,讓她大喊:「威你這個屁孩!」接著,林襄抱起小豆舉高,小豆開心地手舞足蹈,腳和小手不停地在林襄身上游移,玩得不亦樂乎。

林襄跟姪子玩得不亦樂乎。(翻攝自95_mizuki IG)

有網友看見影片後回應:「小豆你已經完成了全天下男人的夢想,恭喜你一出生就巔峰了。」林襄也笑哭表示:「幸福的豆仔。」還有粉絲直接被小豆圈粉,直呼:「太可愛了有IG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