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Z*ONE張員瑛17歲生日收豪禮! 4億超狂清單「滑不完」

2021/09/02 10:54

IZ*ONE張員瑛上月31日喜迎17歲生日。(翻攝自for_everyoung10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限定女團IZ*ONE 17歲「C位」成員張員瑛,小小年紀擁有神級比例與精緻外貌,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在上月31日喜迎17歲生日的她,粉絲準備的價值4億韓圜(約950萬台幣)生日禮物引發韓網the qoo熱議,多達上百頁的超狂清單讓韓網友直呼:「天啊,完全滑不完。」

張員瑛的生日禮物清單多達上百頁。(翻攝自臉書)

在粉絲準備的豪禮中,光是精品包就超過10個以上,更包括名牌飾品、服飾、電子產品等一應俱全,單個名錶價格也高達3400萬韓圜(約台幣85萬),宛如精品店的規模,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粉絲朝貢真的是很特別的文化」、「她現在還只是個孩子而已,粉絲就這麼強大了」、「至少一年不用逛街」、「太誇張了」。

另外,張員瑛在上月29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中斷行程正在進行居家隔離,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日前也證實張員瑛和IZ*ONE的同公司17歲隊友安兪真,年底前將以新女團再次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