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偶像私照洩「人偶級逆天比例」!網驚:手臂和我的腿一樣長

張員瑛於5月底開通個人IG。(翻攝自official_izon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IZ*ONE於4月底解散,成員各自發展備受關注,其中年僅16歲的成員張員瑛近日開通個人IG,並在昨日曬出最新「不科學」美照,立刻引發熱議。

張員瑛昨(5日)在IG曬出4張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緊身短裙套裝,露出纖細蠻腰,深色服裝顯得皮膚更加白皙,綁起高馬尾搭配頸鍊,展現氣質天鵝頸。令人特別注意的是,她坐在階梯,兩手撐直在膝蓋上,超不科學手臂長度配上逆天大長腿,宛若動畫不真實,讓粉絲全看傻了。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上熱議,網友紛紛羨慕回應「哇,真的好像人偶」、「手臂和我的腿一樣長,好羨慕」、「就像精心畫出來的2D主角一樣」、「真的像是不同種族的比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NYOUNG(@for_everyoung1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