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CT Lucas認「無套睡粉絲」!宣布中斷活動遭轟:不退團嗎

2021/08/25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SM娛樂旗下當紅男團NCT成員Lucas(黃旭熙),昨(24)連環爆出劈腿睡粉絲、無套上床、要求粉絲送名牌、罵同團隊友靠臉沒實力,引發軒然大波,消息延燒1天,Lucas今稍早發出手寫信,承認桃色風波。

NCT港泰混血成員Lucas五官深邃帥氣,183公分修長身材,人氣很高。(翻攝自微博)

Lucas信中首先向所有受到傷害的人們表示:「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並對支持他的粉絲說對不起,讓他們失望了,目前已經對他做的所有事情深刻反省,最後向隊友、公司工作人員、合作廠商和綜藝節目道歉,並即刻中斷所有演藝活動。

不過,網友並不買單,繼續留言炮轟:「幹嘛不直接退團」、「SM娛樂居然沒裝死還承認道歉,看來是真的」、「是要保他了吧!之前很捧他是在捨不得嗎」、「帶薪休假,他的隊友們真慘」、「這道歉信真的沒什麼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