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男偶像「無頭靈異照」!真相曝光網全笑了

Lucas擁有深邃的混血五官。(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NCT中國分隊Way V成員Lucas(黄旭熙)因擁有深邃五官與衣架子般的高挑身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成為新一代小鮮肉代表,近日他被拍到疑似「無頭」的詭異照片,在韓網上引起熱議。

Lucas被拍到疑似無頭的照片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位網友po出Lucas的下班背影照,只見照片中他穿著黑色皮衣,往上一看卻沒有看見頭部,原來是因為Lucas穿著全白帽T,與背景中的白色背板剛好融為一體,讓許多人第一眼看時都嚇了一跳。

Lucas被拍到疑似無頭的照片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幫忙PO出正面照「還原真相」,粉絲也紛紛留言「笑死了我找了半天」、「好嚇人啊」、「帥哥你的頭呢」,甚至有粉絲搞笑為這張照片寫下「震驚!某知名男團居然沒有頭」,笑翻眾人。

粉絲PO出當天正面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