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渣男?NCT成員遭爆「開房間要女生出錢」 狠罵女友:像粉絲一樣討厭

NCT超人氣成員Lucas是港泰混血,深邃帥氣的五官,吸引不少粉絲追捧。(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旗下當紅偶像男團NCT成員Lucas(黃旭熙),有著深邃帥氣的五官及呆萌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怎料今(24)日他被自稱是前女友的人匿名爆料,指控交往期間對金錢索求無度,連「開房間」的錢都要女方付出。雖然目前無法確認真實性,不過內容勁爆,引起了韓網的熱烈討論。

爆料者自稱是Lucas前女友,指控他的各種渣男行徑。(翻攝自推特)

爆料者指出Lucas一開始對她產生好感,率先要了電話號碼,之後2人也順利交往,最終Lucas以行程太忙為由分手,她也欣然同意,沒想到分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分手後第2天,Lucas突然聯繫她想見面,表示即使分手還是想當朋友的心意。之後,2人見面的費用皆由女方出,包含飯店住宿費、香菸錢等,Lucas總是以「我是藝人不方便出門,刷卡會被經紀人發現」的藉口搪塞,要求她掏錢。每當在飯店約會,退房後就會再度斷絕聯繫,讓女方苦苦等待。

Lucas私下傳給前女友的照片被公開。(翻攝自推特)

2人多次分分合合的交往模式持續了一段時間,爆料者指出當時感到太疲憊了,想要真的分手,沒想到Lucas卻絕情冷酷的說:「妳像粉絲一樣,很討厭。以後別再做偶像粉絲會做的事。」她因此患上憂鬱症。最後女方忍無可忍,說要起訴後,Lucas馬上註銷所有聯繫方式,手機號碼甚至直接換新。

爆料者為了證明可信度,附上2人的對話紀錄,只見Lucas甚至不願意出錢買一盒巧克力給女友,只是一昧要求讓女方出錢,讓她大嘆:「Lucas就是個摳門的男人。」除了對話紀錄,爆料者也公開了Lucas的語音訊息,不少網友聽了直呼音檔裡的低沉嗓音,確實與Lucas相似,引起熱烈討論。

事件爆發後,目前Lucas的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