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對小8歲老公翻白眼 阿嬌哭笑不得曝真相

2021/08/18 10:56

阿嬌同框老公口中的「星星」。(翻攝自阿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節目主持人「阿嬌」謝雅琳和小8歲老公「老劉」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神奇走過8年,最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爆笑的是,老劉常會使出「劉式幽默」,讓阿嬌哭笑不得。

日前某一天,阿嬌跟老劉說:「可以一起看星星嗎?」老劉笑回:「來呀!有看到心心嗎?」接著阿嬌曬出一張靠在牆邊吊著一長串心型吊飾,哇!這應該就是屬於老劉的「劉式幽默」。

阿嬌的這段發文,似在告訴粉絲她對老劉的幽默,有點兒不以為然,有網友笑虧老劉「很會撩」,阿嬌則無奈說:「我再費也撩不動他。」還有人誇這就是老劉的幽默風格,引來阿嬌回應:「是不是認識他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翻白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