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子是我們在過! 阿嬌小8歲老公不在乎異樣眼光

阿嬌(右)和小8歲老公老劉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神奇走過8年,最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翻攝自阿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節目主持人「阿嬌」謝雅琳和小8歲老公「老劉」婚姻幸福美滿,兩人原本約定不結婚也不生小孩,神奇走過8年,最後決定牽手共度一生,靠著拍攝烹飪美食活出精采,阿嬌也很喜歡聽老劉在說話過程中,提及她會用「我老婆」來形容。

阿嬌說,她喜歡當老劉的老婆,尤其被他這樣叫覺得特別親切,內心有一種歸屬感,像是一種我們很親近「這是我的自己人」這種感覺,「自從我們在一起一直以來,老劉都「『阿嬌的老公』」,別人看他也都覺得他只是我背後的男人,不知道的人很可能還認為他是靠我養,沒什麼能力的男人。」

阿嬌曾經問過老劉「你會在意別人這樣說你嗎?」老劉這樣回答:「不會啊!不用管別人怎麼說,日子是我們在過的,幹嘛在意別人。」這是他每一次對阿嬌的回答。

後來漸漸地,阿嬌也不再問了,因她了解事實勝於雄辯,「我們真正的生活裡、他所付出的,比起別人懷疑的眼光來的重要太多了,且生活是我們在過,又何必跟不知情的人解釋一堆,幹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