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妹爆出國打疫苗!高級豪宅供人「免費住到飽」 入住條件曝光

2021/07/06 11:59

由於T妹將離台,因此她想將月租4萬豪宅讓給別人免費住半年。(翻攝自IG @tiffanychen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T妹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5日)她宣布將出國打疫苗,不料,今(6日)她表示將讓出位於內湖的租屋處,「免費」給需要的人住半年,簡單入住條件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直呼:「排隊等候中。」

T妹發文透露自己要出國打疫苗。(翻攝自IG @tiffanychen22)

T妹昨日突然在IG宣布明(7日)將出國施打疫苗,今日她再度發文,表示出國後,月租4萬的內湖一房將沒人住,如此一來,她還要繼續繳長達半年的房租,因此她決定免費讓給需要的人住,「高級傢俱都齊全隨你用,不要碰觸T妹更衣間的私人用品,包括上百萬元的飾品、名牌包等,不要偷走我的內褲,每一件都伴隨著我走過的痕跡。」

T妹透露,她住的的大樓有許多女明星,表示這些女星都以為自己是神,即便跟她打招呼,對方也不會理你,對管理員也相當不客氣,因此她建議即將入住的房客不要追星,因為會對偶像徹底幻滅。

此外,T妹也公開免費入住條件,表示外在不受限,但如果已擁有自己的房子,要優先讓給租屋者或北漂甘苦人,單身、情侶、兩大一小皆可,「只要你愛乾淨,T妹就讓你免費入住。」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湧入報名:「可以報名嗎?」、「排隊等候」、「我最愛乾淨了,選我」、「排隊報名抽號碼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