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遭重摔20多次...T妹痛批台灣教育:像畜生一樣被對待

日前台中傳出7歲男童學柔道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幾次,送醫後仍與死神拔河,對此,網紅T妹發長文痛批。(翻攝自臉書Tiffany T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時,疑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目前仍與死神拔河,對此,網紅T妹評論此事件,痛批:「為什麼要像畜生一樣被對待?」

針對男童遭教練、學長重摔長達20多次,T妹有感而發表示,這就是我國教育,幼兒睡不著老師直接壓死,她難過的說,「上個柔道7歲小男孩被摔20次,教練認為癱軟在地上是裝死...繼續摔7、8次。」她認為,台灣的教育就是打、罵、羞辱、過度體罰,甚至對小孩「過度嚴厲」。

T妹透露,當初將T寶送出國前,差點將他送去兩間出事的托嬰中心,她痛批,「人命如此不值錢,在一個『不尊重他人身體的教育體系』會有什麼好風氣?」她坦言,自己先前因為趕不上進度,被老師打慘,當初她要求媽媽向老師提告,媽媽僅回,「這是台灣...法官不會理妳,妳可能還會被全班排擠!」T妹事後回想,認為大家都被洗腦,更質疑,「打了小孩會讓小孩瞬間長智慧嗎?」

最後,T妹直言,就是因為父母的錯誤思維,才會導致虐童案越來越多,她痛批,「一群白癡奴性社會!為甚麼要像畜生一樣被對待?」她認為,就是因為社會風氣苟同,所以有愛心、耐心的老師才會越來越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很心痛⋯ 這就是我國教育,幼兒睡不著老師直接壓死!

上個柔道7歲小男孩被摔20次,教練認為癱軟在地上是裝死⋯ 繼續摔7、8次。

我們的教育,不是打、就是罵、羞辱、過度體罰,甚至對小孩「過度嚴厲」。

洪仲丘事件,過度體能訓練⋯...

Tiffany T妹發佈於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