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申世景成IU唯一同門!揮別17年老東家韓網嗨「期待合作」

2021/07/05 15:04

申世景(左)今(5日)傳出與IU(右)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簽約。(翻攝自sjkuksee/dlwlr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0歲女星申世景主演過多部韓劇《奔向愛情》、《新入史官丘海昤》、《河伯的新娘》等受到喜愛,而今(5日)她傳出揮別過去合作17年的老東家Namoo Actors,與人氣女星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簽訂專屬合約,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申世景方面相關人士今(5日)向韓媒透露:「申世景決定與EDAM娛樂簽訂專屬合約,不久將結束轉換經紀公司的相關細節。」在5月時,前經紀公司Namoo Actors曾透露正積極與申世景討論續約事宜,沒想到最終續約破局,申世景則收到了多家經紀公司邀請,最終選擇轉投EDAM娛樂。

EDAM娛樂為Kakao M集團子公司,由與IU合作長達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音譯)於2019年12月成立,過去旗下只有IU一名藝人,這次演員申世景的加入,也讓網友們期待EDAM娛樂會持續擴張戲劇事業版圖,留言支持表示「好棒!期待他們合作」、「哇,完全沒想到」、「恭喜離開Namoo Actors,祝福工作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