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智慧產後迎38歲生日 曬愛女超萌笑容網融化:跟媽媽好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38歲女星韓智慧出演過多部經典韓劇《新娘18歲》、《伊甸園之東》、《麻雀變鳳凰》等,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與檢察官老公在23日喜得愛女的她,在個人IG上分享了月子中心的38歲慶生照,和出生剛滿一週的女兒幸福模樣,讓網友融化直呼:「微笑跟媽媽好像!」

韓智慧演過《新娘18歲》、《伊甸園之東》等經典韓劇,擁有大批粉絲。(資料照,歐新社)

昨(29)日是韓智慧的生日,她發文與網友分享產後生活,寫到:「今天是我的生日,和女兒正在艱難的哺餵母乳中,月子中心的老師幫我拍了生日紀念照。」片中可以看到韓智慧產後素顏氣色仍保持得非常好,女兒紅潤臉蛋及笑容讓大批網友稱讚「超可愛」。

結婚10年好不容易做人成功,也讓韓智慧心情相當雀躍:「剛開始還以為會覺得孩子很陌生,現在越看越有感情,女兒看起來很漂亮。」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產婦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女兒像媽媽也像爸爸呢」、「真的好可愛,像娃娃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 Ji-Hye(@jh_h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