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BS電視台闖禍了!太妍未公開新曲提前外洩

2021/07/04 19:45

太妍6日將以新曲《Weekend》回歸歌壇。(翻攝自smtow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太妍6日將以新曲《Weekend》回歸歌壇,經紀公司SM娛樂僅發表新專輯概念照,新曲MV卻在昨(3)日被韓國KBS電視台提前外洩,足足播放了20秒,讓期待已久的粉絲非常憤怒,傻眼直呼:「到底在幹嘛?」

太妍新曲MV遭KBS提前外洩,足足播放了20秒。(翻攝自韓網)

太妍新歌目前連MV預告片都還沒有公開,然而,昨日播出的KBS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片尾卻提前劇透,甚至其他影音平台上,相關單位至今沒有將含有太妍新曲MV的節目影片刪除,製作單位也沒有對此公開道歉,僅向韓媒表示:「現在還在確認中。」

網友們對這項重大疏失很不滿,紛紛留言:「KBS宣傳部到底怎麼回事」、「這也太過分了吧」、「哇,到現在還不道歉,真厚臉皮」、「如果我是粉絲,我會更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