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5年前暖舉曝光!激推 Brave Girls 直呼:太晚爆紅了

Brave Girls(右)在《驚人的星期六》曝出與太妍(左)的淵源。(翻攝自bravegirls.official/taeyeon_s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驚人的星期六》最新一集邀請當紅女團Brave Girls成員玟瑩與侑廷一起猜歌玩遊戲,其中玟瑩更曝出與前輩太妍的超深淵源,指太妍不僅在3年前就曾大讚爆紅神曲《Rollin’》,更在過去宣傳活動重疊時,替低潮的Brave Girls加油打氣,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太妍:「人美心善的前輩,誰能不愛?」

成員玟瑩(右)表示,太妍(左)曾在過去宣傳活動中,替低潮的Brave Girls加油打氣。(翻攝自Youtube)

《驚人的星期六》開場,時隔5年再與太妍相遇的Brave Girls,直接在節目當面和前輩表達謝意,表示在2016年宣傳歌曲《Deepened》時,成員們因為奇特的曲風和服裝造型相當沒自信,沒想到前輩太妍不僅親切和她們學舞,更鼓勵表示,服裝和歌曲都很帥氣。

太妍也在節目中回憶,Brave Girls當時造型和舞台熱情模樣,都讓她想起剛出道的心情,因此真心覺得Brave Girls很帥氣,並對她們的爆紅欣慰表示:「我比誰都還要開心,為什麼人們現在才發現她們呢。」美談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太妍眼光真的超好」、「太妍待人總是那麼真誠」、「暖心的太妍前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