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抹黑、開房間是常態?青青嘆誤入歧途 揭露網紅圈「黑暗風」

2021/06/21 11:14

青青IG追蹤數突破60萬。(翻攝自IG@c.0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青青去年曾陷入youtuber「放火」的仙人跳疑雲,日前又因到美國打疫苗再次引起議論,近期她的IG追蹤數突破60萬,昨(20日)她開心曬出福利照,並有感而發地發表長文,揭露圈子內幕。

青青先是曬出大尺度的性感照片,她咬住制服的衣角,露出火辣水蛇腰與傲人上圍,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她開心表示,訂閱數又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經營社群兩年多,細數過去做過的事情,從拍素人抖音到「誤入歧途JKF」,她也提及去年因為捲入仙人跳風波,工作因此停滯半年多,「真的很感謝一路上貴人的提拔與長輩的提攜才能讓我徹底改變!」

青青坦言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如大家所見,這個圈子的風氣就是抹黑、八卦、不法、開房間、甚至八大。還要常常看著昧著良心的人說著前後不一致的話。」她期許自己能夠自我成長,不要像以前一樣只看表面,而是要去探究背後的原因,最後她也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未來 我也會不斷的再更上一層樓,讓你們知道,你們喜歡的那個青青,對於每件事情的用心、真相與執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