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怒飆「蔡!屠殺我們」沒事了? 律師火大開罵

2021/06/15 15:12

大S網路發言惹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藝人賈永婕召集企業家、演藝圈友人募捐34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律師林智群要大S「學著點」,如今大S證實有捐救護車,讓他慘被出征,林智群也回應了。

大S、汪小菲鬧婚變剛落幕,大S因為手殘之故,以為微博被鎖、IG停更原因不單純,怒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所以當賈永婕善舉曝光,林智群才會說「大S學著點」,認為她應該要多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少罵人。

知名律師林智群。(翻攝自臉書)

然而,大S透過經紀人證實,大S捐了200萬救護車給偏鄉,林智群又慘被出征,他則說:「有捐錢就可以亂罵人嗎?這是贖罪券?還是罵人券?你是這樣教小孩的嗎?反正只要捐錢,就可以罵蔡大屠殺?」

林智群也說,「我可不會因為微博或IG有問題就亂罵人,更不會把疫情下的人命,算在消防員(指揮中心或蔡政府)的頭上」,表示醫護人員正在救人的同時,我們不要跟風亂罵就是最好的幫助,「默默付出我們感謝妳,如果可以不亂罵人就更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