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媽護女曝大S砸2百萬捐救護車 經紀人還原經過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S日前因為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事後透過經紀人解釋是為了疫苗發聲,仍遭各界狠酸,甚至有網友要她學學妹妹小S近期陸續捐贈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又捐贈電解水給防疫旅館,昨則響應好友賈永婕發起的募捐活動,與老公合捐1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讓網友狂嗆要大S學學妹妹,沒想到今(14日)就傳出大S也砸2百萬捐救護車給偏鄉。

對此,大S經紀人表示這次捐救護車的新聞被爆出來,原本不想回應,就怕被外界認為在洗白或是比拚誰捐得多,但徐媽媽不忍心看到女兒狂被酸,忍不住出面護女,決定回應此事,大S經紀人強調,對於近期遭網友攻擊發文態度、口吻不好,「我們都虛心接受,但希望大家能看看背後原委」。

大S。(大S經紀人提供)

大S經紀人透露大S在5月底疫情嚴峻之時,主動和徐媽討論想幫忙醫護人員,大S經紀人進一步解釋:「因為熙媛不知道醫療缺乏什麼,就跟媽媽說『不然捐救護車好了』,當初考量是雙北市資源比較豐富,所以才往偏鄉捐,主要是徐媽在聯繫,一直以來熙媛做公益都是由徐媽處理。」

大S經紀人表示,因為大S認為藝人做善事不需要高調發聲,加上她自認和別人相比起來,自己做的事情都只是小事,不想特別對外嚷嚷。大S經紀人也替大S抱不平,透露大S私下熱衷公益多年,還曾把路邊流浪貓帶回公司養,平時只要看到有需求的團體就會盡力幫忙,經紀人說:「像我之前在臉書轉發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PO文,她看到以後就想捐款,但希望是用我的名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