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揪母跪地寫「我要疫苗」 經紀人回應曝真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日前在個人IG連續飆罵,事後解釋是為了疫苗發聲,也說:「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昨(12)網路瘋傳她和媽媽黃春梅跪地寫書法的照片,母女合力寫下「我要疫苗」4字,再度掀起熱議。

「大S」徐熙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大S失控寫下數則IG限動,分別為「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這算是集體屠殺吧」、「那個...微博跟IG都沒有問題...本人手殘不會用...。但狠話是保留的奧!」她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想傳達的是「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大S(右)與媽媽黃春梅跪地寫書法。(翻攝自臉書)

12日網路流出一張大S母親黃春梅的臉書截圖,徐母發文寫下「我最叛逆的女兒大S,今天告訴我她的心聲」,母女倆跪地合寫書法,白紙黑字寫下「我要疫苗」,大S的經紀人僅表示「是徐媽之前的po文!」其餘並未多說。

吳佩慈發限動談疫苗。(翻攝自Instagram)

吳佩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大S的好姊妹吳佩慈也透過限動談及疫苗,她說:「希望我年邁的父母親能早日打上國際認可的疫苗!希望大家都能有想打就可以打到疫苗的自由!希望所有人的生命安全都能得到保障!」被指有聲援大S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