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替高齡母預約AZ疫苗 何啟聖「4分鐘排到279號」崩潰了

2021/06/13 11:3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內疫情仍未趨緩,台北市今開放8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接種AZ疫苗,TVBS前主播何啟聖一早八點幫高齡90歲的母親預約,短短4分鐘過去後,掛到279號,讓他直呼:「內心十分的慚愧與自責。」

何啟聖幫媽媽預約打疫苗。(翻攝自臉書)

何啟聖表示,今七點半就起床準備,結果八點一到,系統沒出現預約作業的畫面,重新連線後,網站人多到進不去,重新填完資料已經4分鐘過去,結果掛到279號,讓他嘆說:「這短短的四分鐘,卻得要讓高齡九十的老母親,在十五日(週二)上午排隊,還得排到279號,才能輪到老母施打。」

何啟聖內心十分愧疚,表示打疫苗當天會帶著陽傘陪媽媽打針,並呼籲政府多多爭取疫苗,守護國人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