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語出驚人喊話阿璞:還我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亞洲天團五月天下月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主唱阿信向來提攜後輩不遺餘力,近來有網友在Threads分享10多年阿信把酬勞分給八三夭主唱阿璞的秘辛,意外釣出本尊回應。

五月天主唱阿信(圖)幽默發聲,向阿璞討錢。(翻攝自IG)

《伯牙絕弦》是金曲歌王王力宏在2010年推出的歌曲,當年王力宏點名阿信寫歌,阿信也力邀阿璞一起創作。

而有網友分享,阿信為了提攜後輩,不貪圖作詞人的酬勞名利,「當年他和831阿璞作詞的《伯牙絕弦》,他只掛了名,不要版稅,把全部的酬勞分給阿璞」,直誇阿信就是不貪圖名利的藝人。

八三夭主唱阿璞。(KKLIVE提供)

見到網友誇讚,阿信也現身回應,幽默表示「阿璞還我錢!(誤)」,更曬出了伸手討錢的圖案,而八三夭則透過官方Threads回應驚悚的表情符號,互動逗樂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