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下跪沒用!西港省長撂狠話:刑滿才驅逐出境

晚安小雞、阿鬧下跪請求柬埔寨政府原諒。(組合照,翻攝自《柬中時報》)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直播主「晚安小雞」12日前往柬埔寨聲稱遭人毆打、洗劫現金,不過整體事件疑點重重,已被警方拘留以「涉散布不實訊息」送辦。柬埔寨警方今(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晚安小雞」與好友阿鬧直接在警局下跪道歉,請求當局原諒。對此,西港省長表示兩人犯下嚴重錯誤,必須承擔柬埔寨的法律責任,「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柬埔寨媒體《柬中時報》稍早釋出最新畫面,其中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在警局下跪,希望能獲得柬埔寨當局的原諒。「晚安小雞」面露緊張神情,在眾多柬埔寨警方面前表示:「其實柬埔寨西港是一個治安非常好,非常美麗的國家,這邊不存在網路上、新聞媒體所說的詐騙、綁架、販毒的行為,我對於這件事情非常的後悔,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我一次機會。」

不過,西港省長郭宗朗態度堅定,表示晚安小雞與阿鬧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此外,郭宗朗甚至直言:「我認為這個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如果原諒了他們,那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捏造類似假象,抹黑柬埔寨形象」。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