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市傳說! 師大「機電100」騷擾女同學長達6年

都市傳說「機電100」。(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師大有個都市傳說,只要長相美貌的女同學,就可能遭到「機電100」騷擾,沒想到這名男子在畢業之後仍然持續騷擾女性。「機電100」其實是一名畢業多年的校友,曾經尾隨過女同學甚至在捷運站周邊搭訕,讓女同學花容失色,近期網路社群有受害者出來公布自己收到「機電100」的訊息,根據提供者說,自己已經被騷擾6年了,沒封鎖「機電100」的原因單純只是想知道他到底下限在哪裡?

「機電100」很早就轉戰網路聊天,對許多女同學進行語言騷擾,受害人數者眾。過去被騷擾的女學生也控訴他截了系上學姐的比基尼照,還拿照片來說自己很喜歡那名學姐,可是因為三人皆不相識,女學生感到非常不舒服。

「機電100」傳訊內容被投稿到社群平台。(翻攝自臉書)

近日在社群曝光的聊天紀錄,是「機電100」長期騷擾的女性,除了報告自己的收入,言詞中也對女性不尊重,對話中提到「我覺得妳脂肪有變高」、「我覺得妳收入比我低」、「我覺得養一隻貓妳幫我顧就好」、「我覺得我們要一起住、一起養白寶(狗名)」。不管對方有沒有回應都自顧自說話,雖然被騷擾的女性大多沒有反應,或者偶爾才回他一、兩句話,提醒他這樣說話很噁心,但「機電100」始終愈挫愈勇。

最誇張的是「機電100」老是向投稿的女性說自己想做愛,還嫌女生愛錢、問自己該跟哪個女生做愛(但都是不相識的女性),最誇張的是竟然還不斷傳訊跟被騷擾的女姓報告自己又到哪兒嫖妓,說自己40歲之前都會是「汁男(AV男優裡的配角,不露臉只負責露出生殖器和射精)」,還不斷重複問被騷擾的女性要不要做愛,行為超級誇張。

「機電100」傳訊內容被投稿到社群平台,目前最新到第4集。(翻攝自臉書)

「機電100」的名字其來有自,他原是師大機電系100級的畢業校友,多次因為在校園及台電大樓周遭騷擾搭訕女同學,成為網路名人,只不過得到的是「惡名」。

由於「機電100」惡行不斷,這次在社群被曝光,很多網友都敲碗想看下一集,目前進度已到第4集,但根據社群管理員表示,收到的投稿資訊量很大,可以出到很多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