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楊冪被路人狠踩一腳惹怒保鑣 下秒結局超反轉

2021/06/10 16:25

楊冪人氣高居不下,親民颯爽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楊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咖女星楊冪擁有精緻五官與好身材,一舉一動都是大眾追逐的焦點,而女神私底下的模樣則讓粉絲們非常好奇。有位網民爆料自己曾偶遇過楊冪,坐電梯時不小心狠踩她的腳,引來身邊保鑣不滿,不過她本人的反應卻讓該網友感到很驚訝。

有網民透露在酒店偶遇楊冪的經驗,指自己下樓要拿外賣,不小心踩到一個女生的腳,女生旁邊的人非常緊張,狠狠瞪了一眼,不過女生本人卻非常有禮貌,網民當時很好奇對方是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鼎鼎大名的楊冪。

網民進一步解釋,他當下並非故意踩楊冪的腳,所幸只是穿著紙拖鞋,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楊冪被踩到腳的當下非但沒有生氣,還非常有禮貌,讓他真心稱讚「人會紅不是沒道理的」相較之下,楊冪身邊的保鑣就比較緊張,事發當下態度較嚴肅,甚至沒好氣地瞪了網民一眼。女神私底下的模樣曝光,引來不少人讚賞,獲得一片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