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事了!楊冪凍齡美貌「徹底崩壞」 粉絲看傻認不出

楊冪日前替新產品拍攝廣告,影片流出後,大批網民認為她的顏值崩壞,差點認不出。(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火辣身材、凍齡容貌,一直以來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網路上瘋傳她最新拍攝的廣告片段,畫面中,楊冪不僅臉蛋僵硬,鼻孔更是嚴重外翻,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影片中,楊冪鼻孔外翻相當嚴重,讓粉絲看傻眼。(翻攝自微博明星八卦播報)

楊冪日前替新產品拍攝廣告,影片中,她綁著俐落馬尾,身穿粉色短T,由內到外都散發少女氣息。不料,許多網民紛紛直呼:「越看越不對勁。」指出這段廣告濾鏡開太重,導楊冪的五官模糊,即便如此,大批粉絲依舊看出她的凹陷雙眼、外翻鼻孔,有人甚至認為她的嘴巴宛如「癟嘴老太太。」

楊冪的臉蛋被網友指出僵硬、不自然,更直呼她的嘴唇宛如「癟嘴老太太。」(翻攝自微博明星八卦播報)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民紛紛留言:「能不能照照鏡子?」、「鼻子好可怕」、「天啊,她怎麼像個假人。」另一方面,有人認為單純是修圖修得太超過,「這動圖還好吧,鼻子那裡是角度和打光問題,楊冪鼻子本來就比較特別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