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23秒性感影片外流 柳腰鎖骨全看光

中國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熱播劇,加上姣好身材,吸引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嘉行楊冪工作室)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女星楊冪擁有姣好身材與美麗容貌,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女神。昨(1)日她的個人工作室在微博曬出她工作時的花絮影片,短短23秒就完美展現出女神優雅性感的氣質,也引起大批粉絲暴動。

楊冪的工作室上傳一支花絮影片,性感打扮與姿勢引起粉絲暴動。(翻攝自微博 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工作室於1日釋出她進行拍攝工作的花絮,並在文中寫道:「人美似花,搖曳生姿。」只見她隨意的挽起長髮,穿著一身白色絲質襯衫與同色系的激短裙,辣秀性感鎖骨與柳腰,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並擺出各種姿勢,散發著優雅女人味的同時,也展現出女王般的霸氣氣場,一雙迷人大眼更是電暈許多粉絲。

網民看見楊冪的影片後,紛紛大讚:「狐狸的眼神真的好勾好勾」、「楊冪最美」、「鼻血不受控制,妳來救救我」、「這花絮我可以看幾天幾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