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穿性感睡衣「身材曲線」全看光!一轉身洩白皙美背

楊冪曝光一系列性感睡衣美照。(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冪昨(11日)貼出了一系列的內衣品牌寫真照,她換上各種不同風格的內衣,再加上睡衣的性感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全都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瞬間讓大批網友們全暴動了,興奮直呼:「這是我能看得嗎?」

楊冪辣穿性感睡衣狂放電,網友們全都看傻。(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工作室昨貼出了一系列她替內衣品牌拍攝的照片,只見她身穿各類型的內衣款式、睡衣,其中最吸睛的是,她身穿一件黑色絲綢的睡衣,背面大挖空的設計,露出大片性感美背,再加上她轉身對著鏡頭放電微笑,讓螢幕前的粉絲全看傻了。

楊冪替內衣品牌拍攝寫真。(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性感美照一曝光,立刻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大批網友們看了全都凍未條,留言嗨喊:「教科書級的美貌」、「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靠才華」、「這我可以看嗎?快來給我擦鼻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