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莫文蔚關心台灣疫情暖心喊話 難忘木村拓哉《長假》配樂大師

2021/05/25 19:08

莫文蔚重新詮釋過去為《喜劇之王》獻唱的歌曲。(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灣最近爆發疫情,3級警戒也將延長到6月14日,人在香港的莫文蔚表達關切,她並以自己的經驗提醒大家,防疫期間待在家多出很多時間,可好好學習想做的事情,透露她自己要學「做一個好妻子」。

得知台灣疫情升溫,莫文蔚向粉絲喊話:「請大家耐心和安心待在家,留在家裡也有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像我一樣可以彈彈鋼琴,還可以學習做菜、做麵包,還可以學習如何做一個好妻子。疫情期間避免外出,愛自己,愛家人,希望我們盡快可以見面!」

最近莫文蔚推出影像專輯《The Voyage》,當中重新演繹她和周星馳、張柏芝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的歌曲《戀一世的愛》。

莫文蔚將推出影像專輯,重新翻唱電影歌曲。(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想起,在90年代日劇非常盛行,當時由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主演的《長假》,以及木村拓哉、松隆子合作的《戀愛世代》紅遍全亞洲,電影《喜劇之王》的製作團隊十分欣賞負責這兩部經典日劇的配樂大師日向大介的作品,力邀他為《喜劇之王》電影配樂,量身打造兩首歌曲,其中包括莫文蔚這次重新翻唱的《戀一世的愛》。

而莫文蔚還記得當年日向大介曾到香港一起為電影進行宣傳,兩人因此有過一面之緣,至今令她印象深刻。《戀一世的愛》MV,26日晚上8點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