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過年無老公相伴 嗨喊「非常好的安排」

莫文蔚回香港後工作不斷。(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莫文蔚去年受疫情影響,待在英國與老公相伴,先前才回到香港,結束隔離後馬不停蹄的工作,直到過年才有時間放鬆。婚後她每年過年都會趁休假到歐洲找老公,今年她首次沒有和老公一起過年,而是跟媽媽一起度過,開心說:「這也是非常好的一個安排,媽媽也非常開心!」

莫文蔚首次過年沒有老公相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返港後邀約不斷,也錄製了幾首新歌,預計年後可以讓歌迷們聽到。提到今年的工作計畫,她希望「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能順利在香港紅館登場,「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香港場被迫延期,希望今年疫情盡快受到控制,在暑假的時候可以在紅館跟大家在舞台上見面。」

莫文蔚希望巡演最終站順利在香港登場。(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是否有機會來台灣?她說:「我也非常想念台灣的朋友,很希望可以盡快跟大家碰面,也祝福所有朋友身體健康,牛年大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