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難忘白骨精 見證周星馳真摯愛情

莫文蔚推出粵語新歌。(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莫文蔚去年推出的粵語歌《呼吸有害》叫好叫座,橫掃去年底的香港頒獎典禮,她在近日又推出與知名歌手兼導演的麥浚龍合作的全新粵語單曲《因一個人而流出一滴淚》,這是她與麥浚龍繼合唱《瑕疵》後,首度聯手監製的歌曲,而這首歌與她的經典電影作品《齊天大聖西遊記》息息相關。

莫文蔚因有感於自己演出的電影而寫出新歌。(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有感於多年來在外面打拚,最後回到自己的家鄉得到好成績,全因樂迷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這讓她想起《齊天大聖西遊記》,她在片中演出白骨精「白晶晶」,飛進周星馳飾演的至尊寶的心臟內窺看,看到原來紫霞仙子早在至尊寶心裡留下一滴淚,而這滴淚正好印證了一段真摯又刻骨銘心的感情。直到今日,她仍對白晶晶見證愛情的情節感到感動,所以她嘗試以至尊寶與紫霞仙子這段情,來衍生歌詞背後深藏的訊息。

莫文蔚預計6月登上香港紅館。(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她假設若有日要與歌迷離別,大家是否還會記得她,聯合監製的麥浚龍覺得她閱歷無數,回到她的起點香港,樂迷依然很愛她、支持她,這份情懷與忠心程度,如同紫霞仙子對至尊寶那一份單純的愛,彌足珍貴。

而「莫文蔚《絕色》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因疫情而延期,目前預定於6月在香港紅館開唱, 莫文蔚極度期待演唱會能順利舉行,屆時就能在台上唱出《因一個人而流出一滴淚》,以答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