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之王》超長鼻涕真相曝光 莫文蔚:是石花凍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莫文蔚影歌雙棲,她和「星爺」周星馳合演電影《喜劇之王》中有一幕經典畫面:星爺流下一長條鼻涕,差點滴在莫文蔚臉上,讓觀眾看得好笑又心驚,莫文蔚近日透露,那條鼻涕其實是「大菜糕」(石花凍)做的。

莫文蔚影歌雙棲,有許多代表作。(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01》報導,莫文蔚近日在節目中談出道經驗,提到《喜劇之王》星爺流鼻涕一幕,透露這條假鼻涕其實是「大菜糕」做的,而且要控制這條長長的鼻涕,除了要用熱水拌勻,還要掌控溫度,否則鼻涕會凝固變硬。

莫文蔚說,這場戲真的非常好笑,事先也預料要重拍很多次,因為鼻涕很難掌控,有時會沒有滴下來,有時還會滴歪。

莫文蔚還說,拍攝《回魂夜》時她剃光頭,是因為當時她剛拍完《墮落天使》,頭髮漂染成橙色受損,索性把全部頭髮剃光重生。《回魂夜》劇情中她的角色戴假髮,除了有甩假髮鏡頭,還有光頭見人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