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PINK續約少一人 孫娜恩曝加入YG娛樂

2021/04/29 16:07

PLAY M娛樂宣布除了孫娜恩外,其餘5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皆已續約。(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APINK迎接出道十週年,今(29日)所屬公司PLAY M娛樂宣布成員續約消息,除了孫娜恩外,其餘5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鄭恩地、金南珠、吳夏榮皆已完成續約,孫娜恩隨後也被爆出即將與YG娛樂簽約,期下不乏知名演員金喜愛、車勝元、李聖經等。

人氣成員孫娜恩曝即將簽約YG娛樂。(翻攝自official.apink2011 IG)

PLAY M娛樂發表聲明表示:「本公司將全力支持APINK 5名續約成員活動,孫娜恩和成員們經過討論後,為了朝新夢想前進,決定不續約。」並提到孫娜恩不會退出APINK,今後仍會繼續合作維持團體活動,今年也將推出10週年6人完整體專輯,讓粉絲放心表示:「幸好只是換公司,還能六人一起活動太好了。」、「幸好不是退團」。

孫娜恩不續約消息傳出後,立刻被韓媒爆出4月初就和YG娛樂積極討論簽約事項,對此YG娛樂也回應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南韓網友對孫娜恩簽約新公司紛紛祝福表示:「很不錯啊,YG演員部很棒也很會推廣藝人發展」、「希望去了以後有更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