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TZY登《認識的哥哥》衣服縐巴巴 粉絲爆氣:比素人還不如

TWICE師妹團ITZY今(22日)錄製節目《認識的哥哥》。(翻攝自NEWS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TWICE師妹團ITZY即將推出新專輯《GUESS WHO》,今(22日)韓媒刊登多張前往錄製節目《認識的哥哥》的上班路照,身穿紅黃格子制服的ITZY展現平均年齡19歲的青春魅力,但有眼尖網友發現成員們的裙子滿是縐褶,讓網友怒批:「服裝師本人的衣服也不會那麼縐。」

ITZY身上的裙子皺到不行,讓粉絲超不滿。(翻攝自NEWS1)

南韓論壇「The qoo」充滿對ITZY的髮型、化妝、服裝搭配的不滿言論,痛批ITZY所穿的格子制服裙就像沒有整理過一樣,不但縐得不像樣,成員留真身上的背心長度也十分尷尬,讓粉絲直言:「素人在翻拍舞蹈影片的衣服都不會這麼隨便。」

ITZY服裝師曾經給未成年成員穿著過短及暴露的衣服。(翻攝自itzy.all.in.us IG)

ITZY以前也發生過服裝爭議,未成年成員曾經穿著過短及暴露的衣服,讓粉絲非常不滿,埋怨表示:「整體造型都是有名得不怎麼樣,能讓這麼漂亮的女孩們扣分,真的很讓人可惜。」ITZY 16日在官方社群上發佈了新專輯《GUESS WHO》最新宣傳照,新專輯將在30日發行。

ITZY將在30日發行新專輯《GUESS WHO》。(翻攝自itzy.all.in.us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