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滿生父管財產 小甜甜布蘭妮撂話6月出庭自辯

2021/04/29 07:57

小甜甜布蘭妮近來爆出不少爭議。(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9歲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長年受精神問題困擾,不時做出異常舉動,自2008年起,法院裁定其父Jamie Spears成為她的監護人及財產託管人,不過小甜甜打算自己掌理財務,一狀告到法院。

綜合媒體報導,小甜甜這幾年一直希望擺脫父親監管權,前年悄悄向法律提出反對父親擔任其監護人,也不滿父親管理她的私人事務及財產,官司至今仍在纏訟中,律師昨曝小甜甜將於6月23日親自出庭為自己辯護,父女疑已反目。

小甜甜布蘭妮積極上健身房運動,非常努力減肥。(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

而布蘭妮剛出道時身材火辣,這幾年卻屢被狗仔拍到中年發胖,為此,她時常氣急敗壞對媒體隔空嗆聲「明明瘦得像根針」,卻總是引來大眾無情嘲笑。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只穿比基尼大跳熱舞影片,成功為自己身材平反,也讓粉絲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