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小甜甜布蘭妮減肥成功 辣穿比基尼大曬渾圓半球

小甜甜布蘭妮2016年公開表演的模樣。(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0歲西洋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剛出道時身材火辣,這幾年卻屢屢被狗仔拍到「中年發胖」,身材大幅「走鐘」的模樣。為此,她時常氣急敗壞對媒體隔空嗆聲「明明瘦得像根針」,卻總是引來大眾無情嘲笑。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只穿比基尼大跳熱舞的影片,成功為自己的身材平反,也讓粉絲大吃一驚。

小甜甜布蘭妮積極上健身房運動,非常努力減肥。(翻攝自IG @britneyspears)

影片中布蘭妮先穿上土橘色比基尼,上圍鏤空大秀渾圓南半球,低腰丁字褲讓私密三角地帶若隱若現,令人看得臉紅心跳。她踩著高跟鞋來回擺動臀部,大跳熱舞,突然畫面一轉,她換上另一套亮粉色比基尼,一樣性感的設計,強調豐滿身材,也展現獨一無二的健康美。影片公開後,網友又驚又喜,紛紛讚嘆天后終於減肥成功,彷彿看到她年輕剛出道時的樣子。

小甜甜布蘭妮目前與小12歲的舞者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穩定交往中,去年年底還一起過生日,閃度破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itney Spears(@britneyspear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