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怒揭社會現實面! 曹西平嘆:沒錢人家瞧不起你

2021/04/10 16:23

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看法的曹西平,日前在臉書PO文,揭露社會現實面。(翻攝自曹西平臉書、華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至今,擁有不少粉絲,直來直往的他,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對於各種事情的看法。今(10日),他在臉書坦言,「社會現實有錢人家瞧得起你,沒有錢人家就是瞧不起你」,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時常更新社群的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看你要怎麼過下去,紛擾總有一天都會過去,接著,他感慨,「社會現實有錢人瞧得起你,沒錢人家就是瞧不起你,這都沒有什麼好說的,要比比得完嗎?永遠都比不完。」

曹西平接著說,即便人生前有了名利財富,但死後,這些都會過去,誰都不會記得誰,時間會沖淡一切,他也直說,「人不在,什麼事情都是個屁而已,人情冷暖你我都有體驗了。」

對於人生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曹西平也慶幸一直以來都可以做自己,不管逆境或順境,他都能活得很真實、扎實,他最後也提到,自己目前就是簡單過生活,不管過去或現在都一樣。

炒ㄧ個四季豆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家裡的經

看你自己要怎麼過下去

這些紛紛擾擾有天終究都會過去的

日子依然還是要過下去,

社會現實有錢人家瞧得起你

沒有錢人家就是瞧不起你

這都沒有什麼好說的,

要比比得完嗎...

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